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潭市供销社全面开展“回头看”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8-29 17:41   【字体:

为强化监督,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湘潭市供销社近日对社直企业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30日财务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开展“回头看”

在此次开展的“回头看”工作中,各社直企业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对发现的主要问题如财务人员的相关专业知识有待提高,政策法规的理论学习亟需加强,对相关政策文件及规定在认识理解和执行上的偏差进行了分析。

7月29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对本次开展“回头看”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会议要求:1.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对社直企业、控股、参股企业财务人员的政策法规和技能培训2.及时开展“回头看”。整治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3.严格监督执纪,严肃问责处理。对于一起还未完整改到位限期整改到位;4. 开展提醒谈话。市社联系企业领导近期要分别对所联系企业董(监)事会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湘潭市供销社全面开展“回头看”

100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