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数字供销平台(一期)建设造价咨询项目询价公告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4-10 17:49   【字体:

湖南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人名称)举办湖南省数字供销平台(一期)建设造价咨询项目的询价采购,现通过发布公告的方式诚邀感兴趣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湖南省数字供销平台(一期)建设造价咨询项目。

2、项目地点:长沙市

3、项目概况: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要“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和“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重要指示,结合湖南供销的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拟启动湖南智慧供销平台建设,以要素服务为核心、以智慧服务为手段,打造创新型“湖南供销数字生态平台”,全面赋能湖南供销经济发展。

平台建设目标为,围绕社员、金融、产品和物流四大要素,建立全省智慧供销管理系统与社员生态服务系统综合平台,赋能乡村振兴。即通过公共要素(社员要素、金融要素、产品要素、物流要素等)服务,集成“乡村基层社综合服务系统”、“智慧物流配送系统”、“供销网络互链系统”、“社员综合服务电子商务系统”、“公共服务系统”和“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六大系统,全面赋能乡村基层供销社的综合合作发展,实现全省供销网络体系的互链互通,赋能省市县各级供销的实体业务和网络业务,并为社员提供优质的惠农生产生活综合服务。本项目一期投资额约1080万元。

4、招标范围:预算编制、审核设计概算、结算审核;工程量清单审核。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各个分项的工作重点和采购人要求,派出各个专业的造价工程师参与咨询,满足项目需求。

具体范围以本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合同为准。采购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委托项目范围,供应商不得拒绝、也不得提出索赔。本次入围两家单位。

5、采购预算:1.预算编制、审核设计概算、结算审核合计78000.00元,2.工程量清单审核:22000.00元。

6、服务周期: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整体通过竣工验收,完成结算审核并配合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7、质量要求:合格

8、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请于2023410日起至2023414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下同),双休日及节假日休息。

获取询价文件的地点:湖南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52号凯乐国际城912楼企划部办公室)。

获取询价文件的方式及材料要求: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提交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原件或者委托代理人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前往采购人处获取询价文件。

9投标资

9.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9.2具有税务登记证;

9.3.具有社会保险登记证;

9.4特定资格条件:

备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

10、投标截止时间:20234201430,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11、开标时间:20234201430。开标地点: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52号凯乐国际城912楼会议室

12、信息公告媒体: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官网(https://gxhzs.hunan.gov.cn/

13、联系方式

 人:湖南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52号凯乐国际城912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31-88532086

湖南省数字供销平台(一期)建设造价咨询项目询价公告

293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