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红网)湖南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究班浙江开班

  • 索引号:430S00077/2018-67081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供销社
  • 发文日期: 2018-07-11 00:0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红网)湖南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究班浙江开班

点击阅读原文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方瑞 通讯员 陈海晏 王健)西子湖畔荷韵悠扬,改革激情七月澎湃。近日,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全省14个市(州)、今年19个供销改革示范县(市、区)的部分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供销合作社主任和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致欢迎词。

此次专题研究班是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国家队”的有力举措。专题研究班采取经典讲课与现场教学结合的方式,学习时间为一周。

浙江省是首批全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省份之一,积极探索,形成了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模式。浙江大学是中国顶级学府,重点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人才。

曾震亚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遵章守纪,以问题为导向,学习浙江先进经验,确保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湖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红网)湖南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究班浙江开班

826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