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蜂业协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6-07-18 00:00   【字体:

湖南省蜂业协会,英文名称为: HUNANPROVlNCIAL APlCULTURE AssoClATION缩写HPAA

湖南省蜂业协会系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全省性、行业性的社会团体,协会是由湖南省境内从事养蜂生产、蜂产品经营加工、蜂产品科研和教学、蜂疗及其研究的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协会宗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以服务为宗旨,协调会员的生产经营活动,引导和促进会员之间、会员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蜂业科研、信息、生产、加工、贸易的合作与交流,维护会员的正当权益。组织科学研究、技术考察、学术交流、人才培训,推荐、推广蜂业科研成果,优质蜂产品及养蜂先进实用技术,增强蜂产品市场竞争力,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和帮助蜂农增收,使其成为联结党委、政府与会员,会员与国内外经济、贸易、科研组织的桥梁,蜂农、企业与市场的纽带,龙头企业与蜂农的中介,促进蜂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繁荣我省农村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协会接受主管单位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部门湖南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本协会会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99号(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办公楼)

湖南省蜂业协会

827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