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供销集团】以学增智 以学促干—湖南供销集团开展 全员业务培训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5-19 14:4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提升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5月18日,湖南供销集团聚焦主责主业,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并开展全员业务培训。省社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湖南供销集团董事长赵劲松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集团实际,邀请省社合作指导处邹文彬同志讲授供销合作社的发展与改革,了解党领导下的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领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两个到户”、“13633”工作思路。

 赵劲松强调,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更好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提高以学制用、推动发展的能力本领,进一步增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供销集团】以学增智 以学促干—湖南供销集团开展 全员业务培训

2934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