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留芳酒店】[湖南留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4-21 08:16   【字体:

 4月20日上午,湖南留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省社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酒店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健主持,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进军作动员讲话,省社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喻巍、监审处刘青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陈进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酒店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强化问题导向,通过深化理论武装推进自我革命,主动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解决好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切实把党支部和党员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陈进军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酒店部门、各支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酒店部门、各支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在过程和结果等方面全部到位、不打折扣。

 喻巍对酒店迅速开展主题教育给予高度肯定,并传达了省委指导组、省社党组主题教育职责任务、工作部署。喻巍指出,要从认清高度、认清程度、认清进度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充分理解、坚决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5个方面抓主题教育的落实。在抓落实的基础上还要抓实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抓实推动发展、抓实检视整改、抓实建章立制。最后,喻巍强调,要坚持原则、严格标准开展主题教育,要严防工作不力、走形式、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实实在在取得效果。

 湖南留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留芳酒店】[湖南留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931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