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食用菌研究所】湖南省食用菌研究所特色主题党建活动在湘阴开展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4-04 18:43   【字体:

    为丰富研究所党建生活,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经所党总支研究决定,湖南省食用菌研究所2023年四月份“春耕复苏、帮扶乡村振兴、传承革命精神”特色主题党建活动4月3日在湘阴开展,活动由研究所党建领导小组组织,研究所党总支成员、科研支部、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全员参与,并邀请群众代表共同参加。

    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群众在研究所一楼大厅统一乘车前往左宗棠故居参观,下午赴湘阴杨林寨养生菌基地。

    阳光下、春风里,我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总书记的“三农”情怀》等文章,在左宗堂故居我们瞻仰了文化长廊的风采,领略了左宗堂“身无半亩,心忧天下”的情怀。在湘阴杨林寨养生菌基地,全体党员群众顶着烈日,挽起袖子,踩在田间地头的泥泞里,学习采摘赤松茸、羊肚菌,与菇农认真交流,在探索科研理论与实践差距的同时也体会到菇农的不易。

    经过此次党建活动,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实地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为民服务,服务三农”的决心。

【食用菌研究所】湖南省食用菌研究所特色主题党建活动在湘阴开展

2930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