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供销电商】扶贫832长沙销地仓开仓试运营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12-24 10:00   【字体:

12月21日,来自怀化地区3万件、重达十五万斤的冰糖橙入驻了扶贫832长沙销地仓,将会发往各采购单位。这也标志着扶贫832长沙销地仓正式开仓试运营。

扶贫832长沙销地仓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全资子公司供销云仓科技有限公司认证授权,由湖南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网上供销社)负责本地运营。该仓是以“扶贫832平台”质量保障和物流配送体系建设为宗旨,通过更加专业、高效、实惠的仓配一体化管理服务,进一步推动销售扶贫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检测以及质量监督,打通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物流配送体系,确保入仓产品质量安全、品质优秀、送货及时。

扶贫832长沙销地仓第一期仓储面积2000平米,以集中仓储、集中配送、集中议价、集中检测的方式向平台供应商提供仓配服务和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服务。销地仓与其他仓配体系相比优势明显。一是为入仓的扶贫产品企业提供三大实惠。与市场行情相比,入仓的产品快递配送成本降低1倍,产品配送效率提升1倍,包装材料和人工成本降低1倍。二是销地仓具备4个能力发货及时率99.8%(每天截单时间21点),发货准确率达到99.98%,库存管理准确率99.96%,柔性空间在大促峰值扩充40倍。三是销地仓会积极指导扶贫企业做好产品品控和服务工作。通过对在仓商品质量认证服务,开展引流促销活动,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公信力,做好产品销售服务;也为预算采购单位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使其购买到放心、优质、优价的扶贫产品。


【供销电商】扶贫832长沙销地仓开仓试运营

1405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