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蜂业协会】中国蜂产品协会秘书长孙国峰到常德石门调研蜂产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11-05 09:21   【字体:

   近日,中国蜂产品协会秘书长孙国峰在常德石门县供销主任刘选春陪同下,带领专家组考察调研石门蜂产业发展情况。

   专家组一行前往夹山镇产业扶贫优酿养蜂示范基地、农产品展销会蜂蜜销售区域,详细了解全县蜂产业养殖环境和蜂产品质量。石门优酿养蜂专业合作社是由于返乡农民工覃仕永带头创办的,先后带动10个乡镇67个村5149名贫困人口实现养蜂脱贫。孙国峰对全县蜂业发展给予肯定。

  他表示,石门在发展蜜蜂养殖方面有着良好的自然禀赋和条件,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传统的产业根基、广阔的发展空间,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发挥了作用,有力的促进了石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高了城乡居民生活质量,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石门县凭借天然资源,进一步加快蜂产业扩量、提质、增效和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

5b8040e7c42f73cde228855638dbd9f

        图为专家组实地考察石门优酿养蜂专业合作社


【蜂业协会】中国蜂产品协会秘书长孙国峰到常德石门调研蜂产业

139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