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湖南商务职院:学期新征程,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9-18 16:05   【字体:

    97日上午820分,新学期第一课正式开始。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院长李定珍带领着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走进教室,与大二大三7000多名在校学生一道开启了新学期第一课。他们走进师生中了解大家的精神状态和教学准备情况,检查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周忠新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乔颖主讲的《经济法》课程的第一堂课,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课后,党委书记周忠新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课程引入方式、教师备课质量,赞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团队团结协作,精心打磨课程的“工匠精神”。

    湖南商务职院院长李定珍也早早走进了电商学院李柱老师主讲的《网络营销》课堂,她高度赞许新学期师生们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课后,院长李定珍现场听取了任课教师对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的建议,及时反馈了湖南商务职院改善教学条件、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

    湖南商务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志刚,副院长廖良林、禹明华、易兰华,党委委员聂振华、刘谦、皮卫及中层干部分别走进了《西餐服务》、《成本会计》、《湘商文化》、《推销与谈判》、《民宿运营与管理》、《管理学基础》、《android开发技术》等课程的上课课堂,联系课程实际,结合教学目标与要求,对备课情况、教学设计优化、课堂互动等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听完第一堂课后,各位院领导对接所联系的二级院部,针对教学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课堂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湖南商务职院一直坚持领导干部走进新学期第一课课堂的传统,体现了湖南商务职院以教学为中心,高度重视日常教育教学,也提振了全院师生新学年的精气神,为新学期湖南商务职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杨路平)

【商务职院】湖南商务职院:学期新征程,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137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