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湖南商务职院派出优秀教师援疆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9-03 08:55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第九批援疆教师选派工作部署,持续做好新疆吐鲁番市职业教育援建工作,826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旅游管理学院陈艳副院长赴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援疆工作。党委书记周忠新、党委副书记廖志刚、党委委员聂振华、党委委员刘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周忠新代表湖南商务职院对陈艳同志能积极主动响应省教育厅号召,心怀大局、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要求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援疆教师人才相关政策,尽心竭力保障好陈艳同志援疆期间的工作生活,让其安心援疆。同时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讲政治,要充分认识援派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二是要讲纪律,要站在民族团结的立场上,服从当地安排,充分展现湖南商务职院教师高素质、高水平、高觉悟的良好风貌;三是要有作为,作为湖南商务职院第一名援疆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带领好团队,发挥好两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专业建设,出色完成援疆任务,为新疆旅游职业教育作出贡献。

    

    会上,陈艳同志对于湖南商务职院党委的深切关怀和勉励表达诚挚谢意,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援疆机会,牢记湖南商务职院嘱托,不负重望,不辱使命,直面挑战,加强民族交流,助力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为湖南商务职院增添荣誉,为湖南省援疆整体工作作贡献。

    据悉,此次是湖南商务职院首次派出骨干教师援疆,湖南商务职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对外合作交流途径,整合优质资源,勇担社会服务使命,推动湖南商务职院的长足发展。(通讯员 袁勤思)

【商务职院】湖南商务职院派出优秀教师援疆

1369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