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湖南商务职院举行2020年上学期线上升旗仪式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3-11 17:18   【字体:


3月9日早上8点30,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田径场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副校长廖良林、学工处处长唐柳荷、保卫处处长周旭和部分值班人员到现场参加,一万多名师生通过网络收看。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杨明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高高飘扬在校园上空。升旗仪式后,湖南商务职旅游管理学院阙庆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她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讲了自己的三点切身感受,并勉励广大学生坚定信心,遵守秩序,努力学习,主动承当青春责任。

辅导员认真收看升旗仪式

3月3日举行线上开学典礼后,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湖南商务职已全面启动了新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凝聚了更多的青春力量。熟悉的旋律、熟悉的背景,让不能返校的学生们再次感受了校园的气息。同学们纷纷表达了盼望开学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努力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坚定决心。(通讯员 杨明




【商务职院】湖南商务职院举行2020年上学期线上升旗仪式

1180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