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蜂业协会】甜蜜守护 共抗疫情——湖南省蜂业协会会员企业在行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2-14 10:40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湖南省蜂业协会会员企业和许多蜂农也加入了这场战役。“甜蜜守护,共抗疫情”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湘办发电〔2020〕8号)文件精神及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会议精神,湖南省蜂业协会于1月28日向湖南全体会员企业发出倡议书。倡议大家共同努力,坚决认真落实好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同时,长沙市蜂业协会发出了倡议,湘潭县养蜂协会制定了工作方案。

2月5日中国蜂产品协会联合湖南省蜂业协会等多家协会,共同向全国蜂业同仁发出“甜蜜守护 共抗疫情”中国蜂业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行动倡议书。湖南省蜂业协会第一时间在湖南蜂业微信群、会长微信群转发,动员和号召全省各地蜂业企业和蜂业同仁,积极参与助力疫情防控活动,通过赠送蜂产品、防护物资等形式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让这些抗疫战士保持健康,感受温暖。

近日来,湖南蜂业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湖南省明园蜂业有限公司、石门优酿养蜂合作社、湖南省启炎蜂业有限公司、浏阳多有园蜂业养殖合作社、郴州敏敏蜂业有限公司、湖南淳八原蜂业有限公司、望城山亭阁专业合作社、湘潭县养蜂协会、宁乡章士蜂业、蜂农张义等通过多种渠道踊向防疫一线捐赠防护型口罩、消毒液、现金、蜂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湖南省蜂业协会会员企业累计捐款捐物价值已达19.4万元。爱心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让我们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战役!


【蜂业协会】甜蜜守护 共抗疫情——湖南省蜂业协会会员企业在行动

1117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