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湖南商务职院教师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1-05 15:4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10月26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教工、学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到十八洞村考察指导工作的路线实地寻访,每到一处,仔细聆听总书记当年看望老百姓、了解十八洞村生产发展、提出精准扶贫思想的情景。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感受,一边学习一边交流,深切感受着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给该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在被习近平总书记称为“大姐”的石拔三家,大家与石大姐热情交谈并合影留念。一行人还参观了十八洞村金融扶贫服务站、村级银行便民服务点、电商服务站、“幸福人家”和“巧媳妇”农家乐等。现如今的十八洞村是一个集苗绣合作、电商扶贫、乡村旅游、水果种植等于一体的脱贫致富“模范村”。

随后,在被习近平总书记赞为“小张家界”的云雾苗寨前,湖南商务职院全体教师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朗朗诵读声传达的既是一群共产党员对理想信念的坚持,更是一群基层党员对党的伟大事业的生动诠释。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经验实践运用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来,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湖南商务职院旅游管理学院以“全覆盖、增活力、见实效”为基本原则,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


【商务职院】湖南商务职院教师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50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