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蜂业协会】常德市供销社戴作凡一行来省蜂业协会调研蜂业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0-18 20:52   【字体:

近日,常德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戴作凡一行来省蜂业协会就蜂业发展进行调研。省蜂业协会会长张正蓉、常德市供销社副主任钟福明、经贸科科长王俊、石门县供销社主任刘选春、石门县农益达物流公司总经理伍成支等同志参加调研。

刘选春全面汇报了常德石门县蜂业发展的状况,县供销社支持蜂业养殖助推精准扶贫的先进典型,县供销社组建蜂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戴作凡介绍了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全面推动供销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及常德市蜂业发展的情况。并对认真做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2020-2025)建设规划和项目组织,重点支持省蜂业协会先行先试,探索打造五级贯通的行业协会联合合作发展模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张正蓉对戴作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德市供销合作社领导高度重视蜂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常德供销市供销社和石门县供销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表示,常德市供销社在支持蜂业发展方面成效显著,令人振奋。她建议常德市供销社将充分发挥供销社系统网络优势,逐步整合全市蜂业养殖、产品品牌。一是把养蜂业作为扶贫产业优势项目纳入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范畴。二是从政府层面加大引导扶持力度,制定完善相关政策,认真做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2020-2025)建设规划和项目组织工作。三是优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大力扶持蜂业龙头企业,着力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她强调,省蜂业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与常德市供销社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常德蜂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促进供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蜂业协会】常德市供销社戴作凡一行来省蜂业协会调研蜂业工作

1048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