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岳阳】刘文恕赴平江调研社有资产管理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5-30 10:51   【字体:

5月25日至26日,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文恕一行赴平江县供销合作联社调研社有企业建设和社有资产管理情况。平江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艳斌和监事会副主任周新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县农产品批发市场、金龙供销社、长寿供销社、梅仙供销社、南江供销社等地,听取了平江县社和部分乡镇供销社汇报社有资产现状、监管制度建设及资产盘活改造等基本情况。

刘文恕对平江县供销系统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的社有资产管理模式和“资源变资质、资质变资产、资产变资本”的发展路径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社有资产监管,社有资产是实现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供销社履行为农服务职责的重要抓手,聚焦社有资产为农服务属性,利用好社有资产为助农服务项目提供物质基础保障,持续加强监督管理等工作,确保实现保值增值目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切实增强社有企业和基层社发展活力要加强社有企业的管理,强化社有企业绩效目标考核管理,积极盘活社有资产,提高社有资产收益,促进社有企业发展壮大。

【岳阳】刘文恕赴平江调研社有资产管理工作

2936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