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西】吉首市供销联社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1-01-25 15:34   【字体:

122日上午,吉首市供销联社在吉首商场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吉首市委党校夏小莉老师作宣讲,供销系统所有在职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学习。

夏小莉老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要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从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间的紧密联系,并结合实际,就湘西州和吉首市“十四五”时期以及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作了深刻解读,分别就建设绿色、文化、开放、健康、平安“五个湘西”和打造绿色、文明、平安、智慧、健康“五个吉首”作了详细讲解。供销系统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一次党性觉悟的提高,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对国家以及省、州、市的未来蓝图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也必将在党的号召和指引下发奋图强、努力工作。

会后,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兰秋生总结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领会这次宣讲会的精神,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指导全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讯员:肖露)


【湘西】吉首市供销联社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427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