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澧县供销社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1-01-25 15:31   【字体:

119日上午,县供销社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德武强调:一是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廖可元同志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破瓶颈、抓产业、优结构、强队伍”的工作要求,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最重要的是全面落实“找回澧州精神,再造澧县辉煌”的总要求,坚定一个战略、突出两大主题,紧扣三个定位、抓好四个关键”。着力抓好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即聚焦产业发展重心不移,聚焦项目建设劲头不松,聚焦城市建设标准不降,聚焦乡村振兴主题不变,聚焦生态建设力度不减,聚焦改革创新步伐不停,聚焦改善民生目标不改。二是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廖书记的报告和王县长的讲话印发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全员做好学习笔记。三是做好供销社本职工作,大力推介澧县农产品品牌,重点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供销社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供销社新篇章。

                      (供稿澧县供销社办公室)


【常德】澧县供销社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427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