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1-01-18 09:23   【字体:

    114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五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及市社全体社务会成员共聚一堂,凝聚智慧,共同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共话供销发展。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术根首先抛出了目前市社谋划的几个重点项目,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先后发言,从工作实际出发,重点围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业社会化服务、电商物流平台建设以及如何落实“供销”二字等内容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供销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术根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他指出,供销社的落脚点在各县市区社,我们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自筹或与社会资本合作建一些基础设施,建一批社有资产,夯实为农服务基础;二是要大力支持市场主体,培育优质市场主体为“三农”服务;三是持续做好城乡低值可回收物回收利用,推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谭平贵就“三会”制度建设以及各县市区社员代表大会召开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新颖)


【娄底】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1414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