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郴州】宜章县供销合作联社学习《郴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1-01-12 16:07   【字体:

202017日,县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郴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于202111日起正式施行。


《条例》对公共秩序、市容环境、交通出行、社区、乡村、校园、家庭及生态环境、旅游、经营服务、网络、绿色健康生活、社会互助等的文明行为进行了规范和倡导,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公民文明行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提供了法律依据。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全面的学习和掌握好《条例》内容并向家人、朋友们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宣传,要始终依据《条例》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为文明郴州、文明宜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县供销合作联社已把《条例》宣传工作作为本社创文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单位微信工作群、QQ群以及利用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周五进社区大扫除”等活动到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画册和发放《条例》宣传单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氛围,规范和促进文明行为。


【郴州】宜章县供销合作联社学习《郴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1413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