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长沙市供销系统认真贯彻全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部署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10-16 16:52   【字体:

    1013日全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召开后,长沙市社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全国总社“七代会”闭幕后,长沙市社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向市委、市政府作了汇报。长沙市深化供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李蔚于927日主持召开市深化供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长沙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余学辉于1014日组织召开市社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总社“七代会”和全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的主要精神,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与此同时,长沙市社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汇编成小册子发给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供销改革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并抓紧筹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为加大宣传力度,长沙市社还与中华合作时报社、长沙广电集团合作,依托主流媒体,拍制长沙供销改革专题宣传片、编制长沙供销宣传画册、推出长沙供销改革发展纪实专题报道,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长沙】长沙市供销系统认真贯彻全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部署

1387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