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新田县社“问题清零”助脱贫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6-02 20:10   【字体:

连日来,新田县供销合作联社认真安排部署,紧盯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问题清零”,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今年以来,新田县供销合作联社对挂点村大坪塘镇火柴岭村所有结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采取逐户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排查脱贫攻坚责任是否全面落实到位,是否存在扶贫业务短板,紧盯“问题清零”工作,做到一户一户查、一项一项抠、一个一个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确保“问题清零”工作做到全面、充分、彻底,着力提升扶贫工作质量。同时因地制宜制定各类任务清单、问题清单、信访清单,细化帮扶责任人职责,对照脱贫攻坚目标和工作要求,做到任务清零;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做到问题清零;对扶贫各项领域产生的信访问题加大排查力度,防范化解和宣传引导,实现问题清零。 (通讯员:邓向阳)

【永州】新田县社“问题清零”助脱贫

1225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