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临澧县召开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6-02 19:48   【字体:

528日下午,临澧县召开2020年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通报县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乡镇供销基层社调研情况,总结讲评临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分析当前全县供销基层社建设工作进度,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动员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供销综合改革任务在今年完美收官。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蒋家杰主持,县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蒋家杰对各乡镇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调研情况进行现场通报,县委组织部解读了《关于开展“党建引领、村社共建”活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方案》,县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社区)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斌解读了2020年综合改革工作要点和考核办法,清晰了目标、明确了任务、让今后的改革工作措施更具体、推进更有力。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家杰宣读了对各乡镇供销综合改革工作调研情况的通报,肯定了我县供销社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供销社综合改革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强调,抓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不仅仅只是一项政府工作,而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种战略需要。去年以来,全县各级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以县供销社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主体,通过股份合作新打造了以供销社现代农业、供销社电子商务、供销社黄花鱼产业三大县级平台为龙头,以全县12个乡镇供销社为纽带,以全县111个村级供销社为支撑的组织框架,县乡村三级实现了组织贯通、股份贯通,业务正在贯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确保如期完成改革的阶段性目标任务,辛春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进一步提高认识,确实增强推进供销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决夺取改革的阶段性胜利。三、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供销社改革落细落实。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凝聚改革攻坚强大合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实现赶超发展”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临澧供销联社颜慧)








【常德】临澧县召开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

1225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