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邵阳】洞口县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6-02 19:28   【字体:

528日下午,洞口县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并就现阶段结对帮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行逐一解惑培训。

会议由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宗强主持召开。他强调,讲好扶贫故事,一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故事,学习省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的扶贫故事;二要做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扶贫故事;三要让工作作风更加务实,脱贫成果更加巩固,脱贫质量更加优质;四要将扶贫精神应用到我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中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此次专题学习会精神。接下来,将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向结对帮扶对象做好扶贫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对因疫情收入减少的家庭,精准制定好补损增收计划,巩固和维护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供稿:洞口县社 付佳)

【邵阳】洞口县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

1225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