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岳阳】岳阳经开区康王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开业了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6-02 19:05   【字体:

        


     522日,岳阳市经开区康王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开业了,惠农服务大厅内热闹非凡,许多种粮大户纷纷询问农资价格。

“价格确实很惠农,一袋肥料要比市场同类型的低十几元呢。”现场采购农资的农民朋友表示。据悉,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当天现场成交量就达2万元。“供销社综合改革就是要体现为农、姓农、惠农,让农民得实惠,让惠农服务中心惠农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当天参加惠农服务中心开业典礼的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介绍说。


目前,康王乡农合联吸纳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达167人,协会成员81人。可支持全乡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提供一站式、保姆式为农服务,拥有大小农业机械21台套,无人机3台,包含机耕、机播、飞防、机收、转运等产前产中服务;代清理、代烘干、代仓储、代加工、代销售等粮食产后“五代”服务。

在开业典礼上,惠农服务中心负责人任述友表示,康王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以后就是党委、政府为农服务的窗口,将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放心的质量,全心全意为康王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富裕提供服务保障。

(通讯员易乐)

【岳阳】岳阳经开区康王乡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开业了

1225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