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东安供销社: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调查评估培训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5-28 11:07   【字体:

526日下午,东安县供销系统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调查评估培训会在县供销联社召开。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主持会议,各基层社和直属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解读了困难职工建档标准及退出标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要求,并就《调查问卷》相关表格填写作出说明。

丁元伍强调,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县供销联社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措施精准发力,做好档案资料的整理、完善和归纳工作;三是确保工作成效,根据调查走访实际情况,通过创业就业、工会常态化帮扶、低保兜底保障和临时性生活救助等措施,确保全县供销系统困难职工同步迈入全面小康。

  (供稿人:陈景泉)

【永州】东安供销社: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调查评估培训会

1218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