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一行调研长沙市望城区供销改革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5-22 10:08   【字体:

519日下午,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一行到长沙市望城区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湖南省纪委常委,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蔡亭英,市政府副市长李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余学辉,望城区委、区政府领导等陪同调研。


    曾震亚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湾田集团冷链物流项目,长沙供销千农惠优质农产品流通服务有限公司鲌鱼养殖基地,望城区乔口镇供销社,长沙市供销合作社荷花虾产业服务中心,望城区乔口镇盘龙岭村供销社、惠农综合服务社,望城区乔口镇田心坪村供销社、惠农综合服务社,湖南文和友龙虾养殖基地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望城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

    

近几年来,望城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精神,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积极探索、稳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建立健全“三大体系”、搭建为农服务平台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望城区供销系统综合实力、服务水平和发展活力明显增强,在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现代流通、服务农民生产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曾震亚对望城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望城区供销合作社准确把握改革的大势,搞好政策对接,结合全区域农业生产特色和市场需求,做好平台搭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平台优势及品牌优势,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区供销改革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长沙市社办公室)

【长沙】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一行调研长沙市望城区供销改革工作

1215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