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武陵区供销社开展“法治布谷鸟”律师大讲堂法治讲座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5-22 09:54   【字体:

521日,区供销社邀请区“法治布谷鸟”律师大讲堂团队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法治讲座。肖睦凡律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从合同概述、合同主体、合同内容、合同效力、合同履行、合同档案管理以及借款合同的法律风险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呈现了一堂丰盛的法律大餐。

DSC_0063.JPG

(图为法治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感触颇深,纷纷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困惑向肖律师提问,并向其请教这次全国人大会议即将审议的民法典草案的相关事宜。


(图为问题交流现场)

通过这次法治讲座,提高了全社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能力。

撰稿:常德市武陵区供销社谭红娟

【常德】武陵区供销社开展“法治布谷鸟”律师大讲堂法治讲座

1215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