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长沙市社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3-25 11:22   【字体:

320日,长沙市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长沙市委组织部干三处处长杨伟杰等考核组成员一行3人出席会议长沙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余学辉代表长沙市社领导班子述职,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长沙市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陈谷良主持大会长沙市社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社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杨伟杰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对考核工作进行了明确规范,要严肃认真对待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负责任的态度,客观真实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独立审慎地表达意见支持配合做好考核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优良的作风是保障,考核组积极接接受大家的监督,参会人员要本着负责的原则,公道正派地进行评价。

余学辉在述职中全面总结了长沙市供销合作系统2019年工作成绩。过去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沙市社党委班子团结带领系统干部职工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收获多多,捷报频传。在全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长沙市社先后荣获全省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排名第一,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进入全市优秀行列,并被评为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先进单位、全市综治工作优秀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良好单位,市社派驻浏阳市石霜村脱贫攻坚帮扶队被评为全市优秀驻村帮扶队。系统上下凝心聚力、和谐稳定,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奋发有为,呈现出开拓奋进、团结干事、争先创优的新气象、新局面。

余学辉强调,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上级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在新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再接再厉、扬长避短,不负韶华,担当实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着力健全新型组织、新型经营服务、新型农合会“三大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农产品流通、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电子商务“四大平台”,抓实与省社联合合作、企业转型升级、遗留问题解决、干部队伍建设、系统党建“五项工作”,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和示范性的供销改革“长沙样本”,努力实现“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改革目标,为助推乡村振兴和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进行了民主测评评估。会后,考核组采取个人谈话核查情况等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综合考核。

在考核期间,长沙市社按照上级防控疫情的要求,严格做好消毒、监测体温等防护工作。


【长沙】长沙市社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118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