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余学辉调研经发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2-15 11:16   【字体:

2月12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余学辉深入经发公司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文朝阳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经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尧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余学辉对经发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办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防疫工作要提高认识,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绝不能掉以轻心,疏于防犯;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科学认识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二是要做好直属经营机构物资调度供应和经营场地防疫消毒工作,确保物价稳定、更好地服务周边社区居民。三是要有力有序做好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四是要将银新开发项目列为市社重点工程,牵头成立工作组,稳步推进银新项目建设。(胡思剑)


【长沙】余学辉调研经发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1118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