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市供销社后勤支部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1-18 14:58   【字体:

11月12日,娄底市供销合作联社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供销社原各公司的支部书记和经理),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追寻伟人足迹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活动中,支部党员瞻仰领袖铜像,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纪念馆和故居,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党的光荣历史,一件件珍贵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历史图片,鲜活地再现了刘少奇同志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大公无私的优良品质、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及刘少奇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深厚的党性修养。其中了解到1922年7月,刘少奇在安源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早期经济合作组织——安源路矿工人消费合作社,感受早期供销社雏形。

通过本次活动,后勤支部党员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性,焕发干事创业精神,增强供销社改革信心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娄底】市供销社后勤支部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52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