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潭】市供销社召开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1-14 17:06   【字体:

11月12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十一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巍主持,市社领导班子、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志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在河南考察、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刘巍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华社社论文章《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精神。

刘巍指出中央政治局在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对区块链的学习,释放出一个新的信号,我们作为“三农”的主力军,要认真学习思考,如何将区块链与惠农服务、集团公司发展和未来农村电商建设结合,与供销社今后发展模式结合起来。对区块链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学习,充分了解区块链到底是什么,用什么用处,如何放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中来。


【湘潭】市供销社召开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1051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