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岳阳】聚焦主责 市供销合作联社再赴平江梅仙开展脱贫攻坚联点督查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1-14 16:57   【字体:

为贯彻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的部署要求,继9月30日第一次联点督查之后,11月11日,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许波带队一行4人再赴梅仙镇开展脱贫攻坚联点督查。

在梅仙镇机关,督查组传达了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对相关扶贫资料进行了抽查,并对第一次联点督查后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雁影、石塘、填得等村,督查组与驻村帮扶队员、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各村产业扶贫、安全饮水、健康扶贫、异地搬迁安置等脱贫攻坚情况。督查组还深入各扶贫安置点和贫困户中进行走访。

实地走访完后,许波对梅仙镇有关党政负责人表示,梅仙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有思路、有行动、有成效,值得肯定,要继续保持。对于督查中发现并指出的问题,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一是要进一步回头看,立查立改;二是要抓好关键环节,重点落实;三是要谋划长远,做足产业发展文章。


【岳阳】聚焦主责 市供销合作联社再赴平江梅仙开展脱贫攻坚联点督查

1051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