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省社青年干部来醴调研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1-14 16:49   【字体:

116-9日,省供销社财务处副处长刘文科技教育处副处长胡毅君、合作指导处调研员曾颖彧一行醴开展为期3天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主要是全面了解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村级供销社(综合惠民服务社)发展现状。

调研组一行从高铁站下车,就直赴位于板杉镇八步桥村醴陵市金桥惠农服务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的农产品收储加工中心,正好有数十名农民在给油茶子剥壳,调研组耐心的工人询问油茶的生产经营情况,做好了访谈记录在参观榨油车间时,详细了解收储、烘干、压榨、精炼一整套生产工艺流程。尽管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他们仍坚持上山,到万亩油茶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剪枝、除草、收果、采摘等全过程,一直忙碌到天黑才下山。

后面的两天,他们分别来到了我市李畋镇富里社区、沈潭镇美田桥村,与当地村支两委负责人、合作社社员、种养大户等进行座谈,深入田间地头走街户,发放调查表50多份,并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村级供销社建设运营情况以及村级供销社在农民的生产生活中发挥了什么作用?村干部向他们一一作了回答。调研组对此非常满意,鼓励他们进一步把村级供销社办好办出特色,根据当地的实际,加强规范引导,提升服务水平,让村级供销惠农服务能够更好三农服务,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株洲】省社青年干部来醴调研

105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