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西州】州委副书记廖良辉调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1-08 17:03   【字体:

11月6日,州委副书记廖良辉轻车简从,来到州供销联社调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在听取了州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符启银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汇报后,廖良辉副书记指出,省委乌兰副书记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作了几次重要批示,州委叶书记也高度重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供销社应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站位,抓住机遇,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促进供销工作全方位转型升级。

廖良辉副书记强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一是要夯实基础,全面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工作。中央、省、州供销综合改革路线图已制定,供销合作社应该充分利用多年来自身的优势,把握机遇,强化机制,在“三会”、工作领域、队伍建设等方面要作好整体谋划;供销社在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中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又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二是要突出重点,打造好服务三农的供销平台。供销改革工作要服务三农,要积极参与全州的脱贫攻坚,要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谋篇布局;要强化市场和改革意识,全面支持供销社深入冷链物流建设,并在文化旅游结合方面作好整个行业的规划和布局。三是着眼长远,加强行业组织的能力建设。要强化市场意识,开创性的开展好各项工作;供销社行业要进行转型,要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敢试,迈大步子,借鉴和学习外面的先进经验,把供销社资产盘活、总量做大;要加强人才培养和储备。在不违纪、违规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供销社的部门优势,要在薪酬、制度等方面进行改革,要把供销人员放到市场上锻炼,提高业务能力。

廖良辉副书记强调,州委办将与州供销联社一起,进一步督促县市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

10月8日,州委廖良辉副书记调度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以来,8县市改革工作进展迅速效果明显。

州委副秘书长田源陪同调研。


【湘西州】州委副书记廖良辉调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1051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