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1-03-04 17:54   【字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和省委组织部安排,3月4日上午,省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会议由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四级调研员邓玉坤和干部万航海同志到会全程指导,省社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刘湘凌代表省社党组向大会作省社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向大会报告2020年度省社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省社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省社领导履职情况以书面形式向大会进行报告。


刘湘凌指出,2020年,湖南供销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全国总社的悉心指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克服疫情汛情影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认可,省社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再次获得第一名,连续14年居全国第一方阵;在省直单位绩效考核中再获优秀等次,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先进单位,省社被授予“平安单位”称号。

刘湘凌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省社班子将带领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湖南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供销合作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省社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和基层代表从总体评价、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对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省社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1474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