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刘湘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社办公室后勤支部党员大会并强调:加强政治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1-01-20 17:36   【字体:


120日上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后勤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警示教育,集体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作表态讲话。省社总经济师、一级巡视员欧程远参加大会。党支部书记徐卫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宣读了省纪委、省监委对罗年的“双开”处分决定,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精神,参会党员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刘湘凌表示,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的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罗年案件为警示,用身边人身边案件开展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检查,以案释法、以案示人、以案促改。

刘湘凌指出,思想变质、党性堕落绝非一朝一夕,每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思想弦,严于律已,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的要求履职作为。要知敬畏,不触碰红线底线;要知满足,保持清醒头脑,不私欲膨胀;要知感恩,对党忠诚,对组织、家庭、个人负责,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刘湘凌强调,办公室后勤支部要不断提高认识,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各项要求,加快完善制度体系,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社新成效,保障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中国特色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行稳致远。要严格按照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建设示范党支部。办公室后勤支部各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当标杆做表率,提高统筹力、执行力、时效性,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提高“五化”建设水平,打造示范党支部。


刘湘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社办公室后勤支部党员大会并强调:加强政治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

1414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