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暨测评大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1-01-19 17:44   【字体:

115日上午,省社召开2020年度机关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述廉述党建及测评大会。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出席并讲话。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开明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党建。参会人员对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刘湘凌对各位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与肯定,同时对2021年省社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刘湘凌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承担的艰巨繁重改革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在抗疫保供备耕、推进综合改革、助推脱贫攻坚、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出了不菲的成绩,为大家点赞。


刘湘凌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省社和直属事业单位要继续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风尚,谱写新时代湖南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新篇章,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供销力量。

刘湘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罗年案件为警示,严于律已,按照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的要求履职作为,用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持续努力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新动能。

省社在家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以及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社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暨测评大会

1414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