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刘湘凌会见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一行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12-31 15:16   【字体:


1230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会见了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一行,双方就湘西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会谈。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开明,省社二级巡视员罗富祥参加会谈。


廖良辉对省社给予湘西州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湘西州委、州政府始终把供销合作社作为推动全州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力量,牢固树立重视供销合作社就是重视农业、扶持供销合作社就是扶持农民的理念,大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湘西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省社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开创全州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同时,也希望省社在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消费扶贫工作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刘湘凌对廖良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湘西州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供销合作社工作,不断优化供销改革环境,大力推动建设项目,湘西州供销合作社在州、县两级供销合作社“三会”建设和盘活社有资产等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为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经验,探索创新模式,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符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刘湘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持续推进综合改革,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推动改革集成,深入总结提炼已经取得的改革经验,尤其是基层社建设经验,把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及时转化为制度,巩固完善供销改革的制度框架,以规范制度推进供销改革,助推改革与发展相互促进、齐头并进。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围绕农业农村发展、农产品流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重点领域,大力实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和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加强系统联合合作,培育建设一批重点项目,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能力,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省社办公室、合作指导处、经贸发展处、人事处和湘西州供销合作社及其有关部门、吉首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刘湘凌会见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一行

141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