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刘湘凌主持召开省社主任办公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全省系统经济运行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10-21 17:37   【字体:

刘湘凌主持召开省社主任办公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全省系统经济运行工作

1019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召开省社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办公会议事规则(试行)》,听取第三季度系统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部署年底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总书记这次总结的十条弥足珍贵的经验、寄予六个方面的期望,不仅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样是湖南致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根本遵循,全省系统要胸怀两个大局,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奋力在乡村振兴中谱写为农服务新篇章。

会议原则通过《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办公会议事规则(试行)》,强调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把议事范围,做好会前准备,严格决议落实,通过规范管理促进工作效率提高,进而提升全省系统治理能力与水平。

会议听取第三季度系统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部署年底前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系统经济运行由负转正艰难爬行,特别是9月份销售增幅达到9.5%,实属不易。然而,利润总额等主要考核指标形势不容乐观。第四季度省社领导及处室要加强与所联系的市州沟通、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按规定要求做好统计工作。

当日还召开了省社党组会,审议通过《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总结评估报告》以及其他有关工作。


刘湘凌主持召开省社主任办公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全省系统经济运行工作

138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