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经贸发展支部联合留芳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6-02 18:28   【字体:

522日,省社经贸发展支部联合留芳集团公司党支部赴长沙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明月村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二级巡视员程念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

长沙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明月村基地是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湖南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该基地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水稻双新展示基地”“长沙·中国隆平种业硅谷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和承担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科学院等多家科研机构的实验示范情况。


全体党员现场考察了“双新展示基地”,就该基地水稻产量和品种、技术支持、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集中座谈学习环节。程念贵指出,供销合作社要面向农业现代化、面向农民生产,适应新时代农业生产新需求,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围绕农业生产全过程,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和经营机制,争取项目政策支持,为农民打工给农民谋利杨利凯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重视学习、加强学习、加紧学习、善于学习,改革提升自我,从理论到实践成为行家里手。要与服务对象紧密联结,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帮在要处、扶在痛处,把服务下沉到基层、下沉到田间地头。要围绕“良种、良田、良机、良技”推动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联合合作,为农民提供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大历史视野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关于开展向吉志雄同志学习的通知》等精神。

此次支部联合共建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同研、工作经验共享,共同提升了服务意识。其中全体党员对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必须不忘为农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推动农业社会化为抓手,促进农业现代化进程和乡村振兴,更好地服务于农业、农村和农民。

省社经贸发展支部联合留芳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1225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