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曾震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社办公室后勤党支部集体学习时强调:坚持理论武装头脑 提升担当作为能力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4-30 15:14   【字体:

429日下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后勤党支部集体学习,并结合自身经历感悟讲授主题党课。省社党组副书记罗年、省社总经济师欧程远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国总社《关于开展向吉志雄同志学习的通知》。

曾震亚指出,经过几个月艰苦卓绝的努力,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在此期间,办公室后勤支部冲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但今年时间节点关键,要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要不打折扣完成目标任务,就要求我们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又要强化学习理论武装头脑。

曾震亚强调,学习对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都极端重要。办公室后勤支部以“学条例 明方法 学思想 强意识”为主题组织集体学习,内容很丰富,要求很明确。我们要想学有所获,一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实际,从具体问题出发,深入思考总结。比如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我们要结合我省“三建结合”“三务合一”的具体实践,遵循基本理论剖析具体问题,就会学出新体会,受到新启发,进而更加坚定供销改革的信心。二要带着责任学,立足行业特点,积极复工复产,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在春耕春管、保供稳价、农产品销售、农民增收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切实扛起为农服务“国家队”的使命责任。三要结合自身学,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先进典型,将学习贯穿始终,在学习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六大思维”。只有讲政治、讲学习,我们才有定力、不迷茫,工作才有底气、有激情,个人才有成长、有发展。

曾震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社办公室后勤党支部集体学习时强调:坚持理论武装头脑 提升担当作为能力

1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