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财务科教支部联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省财政厅经建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0-04-26 17:03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424日,省社财务科教支部联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湖南省财政厅经建处党支部赴长沙县开慧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邓文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怀着肃穆的心情瞻仰了杨开慧烈士陵园。在杨开慧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洪亮的声音彰显着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杨开慧故居、杨开慧纪念馆,每一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的家风培养杨开慧成为了一名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更是忠于革命的好党员。“我失骄杨君失柳”,她不仅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骄杨”,也是我们中华民族永远的“骄杨 ”。她对信仰的忠贞、对革命的忠诚和对爱情的坚守深深打动了参观的每一位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湖南华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及长沙骄杨茶业有限公司开展指导调研,与公司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多方位指导帮助公司复工复产。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财务科教支部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支部的交流学习,支部党员间进一步紧密了联系,强化了沟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涤,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更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历史使命感,要以杨开慧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严从实要求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勇于奋斗,认真履职。

省社财务科教支部联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省财政厅经建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1200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