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财务科教支部赴绥宁、洞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0-31 08:54   【字体:

10月24日-10月25日,省社财务科教支部全体党员到省社扶贫点——绥宁县唐家坊镇小乡村以及洞口县黄桥镇、花古街道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省社扶贫点——绥宁县唐家坊镇小乡村,在省社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村公共服务平台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小乡村笋干笋丝加工厂建设情况,产业能人竹荪种植基地、笋干压制基地,贫困户黑蛙养殖基地,并分组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随后,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新的支委班子,并组织学习了党建相关文件。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邓文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他对省社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二是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把扶贫开发同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小乡村要充分发挥第一书记作用,进一步加大产业发展力度,扎实做好竹荪种植、笋干笋丝加工等产业发展工作,让产业发展带动小乡村脱贫致富;省社机关支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扶贫工作。三是要深入调研,重视基层、关心基层、了解基层。要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走出去、沉下来,了解基层最真实的声音和诉求,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一些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10月25日,支部全体党员考察了黄桥镇供销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花古街道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分拣中心。洞口县黄桥镇供销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于2017年,镇内已有5个农民合作社加盟,建立了村级综合服务社29个,共有社员2910户,其中贫困户2703户。旗下两家农资销售店、1家农机销售店、1家农特产品销售店。服务中心有耕田机、插秧机、植保无人机、收割机、烘干机等配套农用机械40余台套,主要开展以土地托管为主的农业社会化服务。

省社财务处与科教处党外人士应邀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省社财务科教支部赴绥宁、洞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49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