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曾震亚在会见杨龙金一行时强调:重视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交出综合改革满意答卷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0-30 10:08   【字体:


10月24日,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会见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龙金一行,听取了衡阳市供销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衡阳市供销改革工作交换了意见。

杨龙金代表衡阳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社对衡阳市供销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衡阳市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改革工作,紧扣为农服务宗旨,全面加快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供销社服务网络广泛延伸,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市级平台逐步建立,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成效。下一步将重点抓好市深化供销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大力推动“一二三工程”的落地。


曾震亚代表省社对杨龙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衡阳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供销合作社真正打造成为党和政府信得过、用得上、抓得住的为农服务国家队;要重视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以综合业绩考核的成绩检验综合改革的成果,力争进入全省系统第一方阵,不断提升贡献率,交出满意答卷;要积极配合省社做好社员代表大会召开的相关组织工作,要以“三会”为抓手,进一步规范组织体系、网络体系建设;要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构建党建、村建、社建“三建结合”和党务、村务、商务“三务合一”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省社领导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开明,衡阳市供销合作社、省社办公室、财务处、合作指导处、经贸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谈。


曾震亚在会见杨龙金一行时强调:重视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交出综合改革满意答卷

1049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