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曾震亚在会见张迎春一行时强调:建立联动机制 树立全省标杆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0-23 17:24   【字体:


10月22日,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会见了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一行,听取了湘潭市供销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当前湘潭市供销改革工作交换了意见。


张迎春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社对湘潭市供销改革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湘潭市供销改革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下阶段工作计划。湘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改革工作,凝聚合力,层层落实,大力推进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体系、服务网络和产业融合等项目建设,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调度落实,圆满完成湘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整体推进市工作任务。


曾震亚代表省社对湘潭市委、市政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湘潭市供销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发挥其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是习近平总书记交托的重要使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高度,把供销合作社真正打造成为党和政府在关键时候信得过、用得上、抓得住的为农服务国家队,通过供销合作社的有效作为来解决农村市场失灵问题。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整体推进市建设工作是乌兰副书记在岳阳市成功创建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的基础上作出的部署,湘潭市要充分学习和借鉴岳阳示范市创建工作的成果经验,加强各方面工作的协调联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或不定期研究推进落实改革各项具体工作。


省社领导廖国锋,吴开明,欧程远,湘潭市供销合作社相关同志、省社办公室、财务处、合作指导处、经贸发展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曾震亚在会见张迎春一行时强调:建立联动机制 树立全省标杆

1049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