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开展2019年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帐篷逃生演练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10-23 08:57   【字体:

时值深秋,气温减低,天干物燥,用火、用电、用气量增加,进入火灾易发的高危时期。省社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多次对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10月21日,省社联合消防安全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器灭火练习和帐篷逃生演练。

消防培训教官通过手机爆炸、油锅起火、插座隐患、电闸保险失效等等各种触目惊心、教训惨痛的事故案例告知大家:消防安全就在身边!随后的灭火器实操灭火训练和浓烟滚滚的模拟火场逃生帐篷逃生演练让大家充分体验了火灾的可怕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灭火器实操灭火

消防帐篷疏散演练

    此次讲座和演练增强了省社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扩充了消防安全知识,锻炼了面对火情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个人、家庭、单位的平安提供了保障。省社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省社开展2019年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帐篷逃生演练

1048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