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敬松老师喜获“湖南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达人”称号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5-12-22 09:14   【字体:

   近日,湖南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长沙落下帷幕。我院体育部部长敬松老师在此次运动会中喜获“湖南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达人”荣誉称号。

   湖南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从10月12日开始至11月22日结束。于12月15日上午举行闭幕式,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省体育局副局长孙平波,省直工委副书记李爱武,省直工委委员杨勇权、余卫星等领导出席。

   本届坚持“隆重、热烈、俭朴”的办会原则,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口号。来自省直单位的58个代表团619个代表队8136名运动员参与了17个项目的比赛角逐,最终评选产生23个团体总分奖、35个优秀组织奖、30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和4个特别贡献奖。推荐评选了10名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达人,表彰了20名运动会先进工作者。充分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校报记者 黄美玲)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敬松老师喜获“湖南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达人”称号

826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