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荣获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6-18 17:48   【字体:

日前,湖南省文明委颁发《关于表彰湖南省2018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的决定》(湘文明委〔2019〕3号)文件,授予省社“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自成功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以来,始终坚持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指导思想,对照省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持续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道德教育、学习培训、民主管理、生态文明、为农服务、特色工作等方面的“七个加强”;采取抓住“牛鼻子”、把准“方向盘”、添加“催化剂”、拧紧“安全阀”、巩固“主阵地”、吹响“冲锋号”、锻造“金刚钻”等“七大举措”;推动了干部队伍能力、文明风尚形象、文体健康生活、遵纪守法意识、环境卫生水平、改革发展实际、供销合作事业等“七项提高”,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6年以来,全省系统销售总额和利润总额始终保持20%以上增速。2018年,全省系统购销总额累计完成3529.3亿元,同比增长28.8%;实现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51.8%。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再创佳绩,排名由全国第四跃升至第二,连续12年稳居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第一方阵;获得了全省2018年度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省级部门预算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全国供销合作社财务信息管理工作第3名等荣誉;省社在全国总社理事会六届七次会议上作了《积极优化政策环境 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典型发言。通过文明创建,实现了与行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达到了联系职工、联通心灵、联融文化、联成共识、联合创建的联动效果。开启了站位全视角、创建多维度、服务全行业的创建新局面,推动了供销社综合改革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市场、更新业态、更优绩效方面与文明创建的深度融合发展。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我们将始终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和韧劲,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文明创建的成果建功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省社荣获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8269289